不支持Flash

豪门千金出香闺创业(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0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安娜-阿尼西莫娃在纽约读大学期间频频出席社交场合,交际手段远远高于同龄人

  不过,安娜的自由日子很快就不复存在了。她的同父异母姐姐与姐夫在2000年4月13日遭到仇家刺杀,他们8岁的孩子也不知所终。据称,这两人遇袭的原因竟是他们长年喜欢向人借钱并屡借不还。事件发生后,安娜的父亲瓦西里-安尼希莫夫大为震惊,并下令安娜不准随意踏出家门一步,这一禁令整整持续了数年,她也因此被送往纽约读书。

  在纽约,安娜才真正找到自己的自由之地。她频繁出席各种社交场合,结识了当地很多权贵,还曾经与一个名叫奥利弗的金融分析师产生过恋情,但很快分手。此后,安娜又被传出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的儿子相恋,这让安娜非常恼怒,她甚至为此当众破口大骂撰写绯闻文章的小报。安娜在美国的行为很快传到远在俄罗斯的母亲耳中,忧心忡忡的母亲曾一度想强制安娜回国,但被安娜一口拒绝:“我已经在这里闯出了自己的一个天地,如果我现在回到家乡,那么这里的人很快就会把我忘却。”

  安娜不仅在人际交往上如鱼得水,在商业操作上也颇有乃父风范。在去年,安娜第一次出手就成功协助父亲的集团以2300万美元的价格购下美国经典女装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位于纽约的总部,她甚至还计划在那里建起一座12层的写字楼,作为自己第一个子公司的总部。现在,安娜正在与莫斯科政府方面接洽,准备在祖国的首都投资兴建一座时装城、一间日式料理饭店,以及位于该市西部的一个度假村。

  虽然安娜性格非常反叛前卫,但她却依然十分尊敬自己的父亲。她曾经自豪的说:“我父亲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工厂里担任技术操作员,但他是一个自强不息的人,所以他才能从一个工人一步步走向老板。即使有时遇到困境,他也从不畏缩,他知道应该如何去应对这些棘手的问题。”实际上,安娜的父亲瓦西里-阿尼西莫夫年轻时候的性格与女儿几乎一模一样,这也使得父女之间多了一份亲切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