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主嫁平民从头学持家(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6:51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挪威公主玛尔塔夫妇(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挪威公主 自己工作依法纳税

  同清子公主相比,挪威公主玛尔塔2002年5月下嫁平民,却遭到了国内民众的反对。约43%的挪威民众对玛尔塔公主的婚姻并不看好,甚至认为这段婚姻将大大降低民众对王室的支持率。

  玛尔塔公主是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和索尼亚王后的长女,婚后她失去了挪威王室头衔以及一切特权。玛尔塔的夫婿阿里-贝恩,是一名有争议的小说家。

  从事写作前,阿里-贝恩当过搬运工,做过调酒师和酒吧招待,也担任过电视制作人。他曾因制作过一个反映妓女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一个旅馆里使用毒品的电视节目而受到广泛批评,成为作家后花费4年多撰写的小说《悲惨地狱》也反响寥寥。

  在挪威公众的普遍质疑声中,玛尔塔公主坚持自己的选择,坚信在下嫁平民阿里-贝恩后,自己将能过上一种普通人的生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自由。在婚礼上,玛尔塔公主满含热泪大声宣布:“这个男人照耀了我的生活。我认定,他就是要与我共度今生的人。”

  成立公司依法纳税

  尽管挪威国内舆论对玛尔塔公主与贝恩的这段婚姻有不少反对声,但玛尔塔公主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她曾微笑着告诉记者表示:“有争议的婚姻是我们王室的传统。但经验证明,这种事情会过去的,而且我们希望所有的事情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由于放弃了公主的头衔和王室津贴,婚后公主需要像一个平民那样工作挣钱,依法纳税、养活自己。玛尔塔公主擅长经商,在她的努力下,“玛尔塔-路易丝文化中介公司”成立。

  公司在刚刚成立时,就已经与挪威广播公司和挪威国家剧院签了两单大生意,可以说开了个好头。此外,玛尔塔公主喜欢从事媒体工作,她也会为电视台演讲童话故事。但愿在玛尔塔公主的努力下,这段颇受质疑的公主下嫁平民的婚姻,能够像童话里的故事那样得到幸福的结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