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6大时尚猜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评论家对普京在日常生活中造型津津乐道

  猜想2

  政治人物被推向时尚舞台

  关注点:着装品位

  2008年在国际政坛上又被喻为“选举年”,美国大选、俄罗斯大选等等政治事件都时刻吸引着我们的眼球,而这些事件的主角肯定也会成为时尚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2008年,时尚界的焦点政治人物应该包括俄罗斯的普京,自从执政以来,着装严谨低调的普京就开始引领俄罗斯的时尚风气,2007年休假期间,他钓鱼时赤裸上身大秀身材更是引得全世界一片惊呼;期间他穿着的狂野军装,也为诸多时尚评论家所赞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