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6大时尚猜想(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1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网络定制时代

  猜想6

  网络定制时代到来

  关注点:私人服务进入寻常百姓家

  传统意义上定制即昂贵又费时,必须亲临现场与设计师进行充公沟通,然而定制的这种缺陷正在被网络打破。只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布料、设计式样,列出你的三围和尺码,再写上自己偏好的风格,足不出户、轻点鼠标,耐心等待一周左右的时间,快递公司就会将做好的成衣送到家里——这是网上定制衣服带来的经济和方便。自从意大利时装在线销售网Yoox获得巨大的成功后,如今连ebay都染指了这块难啃的骨头,Ebay的德国分部,率先联合了6位年轻设计师,进行在线销售,以节约一大笔开实体店的开销。当然,像Louis Vuitton之类已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的品牌在网上的销售成绩更棒。最近更是喜闻世界顶级品牌卡地亚也将在广州开展定制服装,让广州热切的时尚人士位更能零距离接触这全球一线品牌带来的时尚魅力。

  由于网上定制减少了开店分摊的成本,这种以前是“私人服务”定制生活正快速进入寻常百姓家。2008年,将许多网上时装店纷纷推出在线定制服务,让顾客足不出户,便可以在线挑选面料、颜色、花纹、款式,精准地为客户定制服装。省去了一次一次与裁缝冗长沟通的过程,成为了许多新品牌所争夺的一片经营蓝海。拥有一件独属自己的网络定制服,将在2008年,改变人们采购奢侈品的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