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6大时尚猜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总理”

  当然,作为女人更为关注的时尚界,女性政治家的焦点将更多。第一个当然是希拉里·克林顿,她是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最有影响力的候选人之一,正在获得时尚界前所未有的关注和拥护。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wrapping dress的鼻祖Diane Von Furstenberg等等时尚圈名人都是希拉里最忠实的支持者之一。而希拉里也显然已经明白:时尚的外形对于公众影响力的打造,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正如2001年,她在耶鲁大学演讲时所说的:“发型,有时候真是一件大事。”

  另外,作为希拉里竞选总统路上民主党内的最大竞争对手,奥巴马在时尚品味上则显得胜出一筹,这位46岁的黑人政治家笑容帅气,形象清新,穿着颇有品味,赢得了不少女选民的青睐。他和妻子米歇尔去年也被不同的权威媒体评为“最佳着装人士”。

  2008年,我们仿佛已经看到时尚与政治的亲密关系,但值得注意的是,以往的时尚一直停留在政坛花瓶的地位,时尚是总统身边的风景,是国际政要聚餐时点缀会场的娱乐。而今日的Chanel或者Oscar de la Renta,却被穿着见证中东局势的会谈和关于反堕胎法案的辩论。尤其是女性政治家们,她们不再将自己包裹在黑色的三粒扣长裤套装中,她们用新女性的时装魅力向传统舆论发出抗议。

  "Being tough doesn't mean you can not be stylish.(成为强者,不代表你失去了扮靓的权利)。"这句评论正是道出了政治界中时尚流行的生存意义。

  如果你认为奥运仅仅是一场场激烈的运动竞技,如果你仅仅满足于守住电视机看比赛,那么就完全out啦!今时今日,每逢到奥运年,奥运会的各种元素都给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2008北京奥运来临,我们已经在行动,势必要用全方位的方式体验这个属于中国人的狂欢节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