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6大时尚猜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鸟巢

  猜想3

  全民的奥运狂欢体验

  关注点:体育健将,奢华体育用品

  众多大牌明星、官员、学者已经扬言要为北京奥运写会歌,这首预料因为奥运会而风靡全球的会歌,极可能成为潮人必备的手机铃声,那奥运的各种场景也就理所当然成为最热门的电脑屏幕、手机主题。体验奥运,我们高调地把奥运姿态进行到底,就连生活作息跟奥运比赛保持高度一致,这个周末是跳水决赛,约会取消吧!

  每临近奥运,各国的著名时尚杂志都会不约而同把封面留给了即将参赛的体坛明星。那些极有可能站在运动场上最高峰的健将化身为时尚代言人,竟丝毫不逊于专业模特。当我们还对四年前身着CK短裤的弗雷迪·永贝里记忆犹新,转眼北京奥运已近在咫尺,谁又成为引领时尚的明星呢?谁的穿衣喜好又会引发下一轮社会热潮呢?我们当然会拭目以待。

  四年前,Chanel专门为雅典奥运加盟了运动器械行业,打造了双c球拍、篮球、高尔夫球杆等,四年后,不知道各大牌又会如何憋足劲绞尽脑汁打造一场运动奢侈盛宴。当然,不能忽视的,还有在奥运赛场上那些极具震撼力的、时尚化的体育服装:“鲨鱼皮”或“鲸鱼皮”泳衣,可增添游泳竞争力;“红色魔鞋”或“黑色魔鞋”,可能为亚洲飞人的诞生贡献了力量;紧身溜冰衣裤配搭头巾有可能赢得金牌。

  时尚界中,时装设计总监常常被喻为品牌的灵魂工程师,因为他不仅主导了这个品牌的风格、设计和管理,更掌管了整个品牌的灵魂。难怪时尚大师Coco Chanel和Christian Dior都不约而同誓言要为自己的品牌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