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豪散财自有一套(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6:4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阿布看来,他必须保持低调,并且多做“贡献”,这样才能消除普京的威胁。

  无奈型

  阿布拉莫维奇

  慈善是他的生存招牌

  在慈善事业的另一面,将它作为救人济世的手段固然是捐款富豪的心愿之一,但有时候情况并非如此简单,有的甚至可以靠慈善来更大限度地保全自己的身家性命……

  根据美国权威杂志《福布斯》2005年公布,俄罗斯亿万富翁数量仅次于美国,居世界第二位。俄罗斯的富豪也被称为新贵,因为他们是在苏联解体之初利用私有化的契机攫取财富而迅速崛起的。也许因为富得太容易,也许因为那些惊人的财富有太多的疑点,俄罗斯富豪们素来以出手阔绰、及时行乐而闻名,他们的消费能力令美英等国的老牌富豪们都望尘莫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