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回顾访英:仪式和礼数令我害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6:1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听萨科齐演讲,一派王室贵族优雅气质,但偶尔也打瞌睡。(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虽然对完成各种仪式倍感害怕,不过在谈到女王的丈夫菲利浦亲王时布吕尼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亲和力的人,站在他身边让人感到轻松和自在。“对我们看到的和要做的事情,菲利浦亲王都会耐心地解释。”

  此外,身为意大利人,布吕尼另外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不能让法国女性失望。她说:“法国女性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优雅的女性,同时也是最挑剔的女性,能够让她们对你的言谈举止表示满意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令她备受鼓舞的是英国首相布朗对她丈夫说的一句话:“她表现得不错。”(文/张云圣)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