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会演强暴戏的十大明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54  新浪女性

  7.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很少演这类角色,但真演起来也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什么都干得来的好演员。不过大家对她的关注好像都不在这,都关注什么新浪第一博,和韩寒闹绯闻,这些花边新闻去了,所以她要想在“强奸戏”里崭露头角还得加油。

  8.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其实演过很多这类悲情女子,像图片上的琼瑶剧中就被焦恩俊“强奸”未遂,而张爱玲的《半身缘》(原名《十八春》)演一个风尘妓女,《还珠三》里一个烟花卖唱女子,都是印象深刻,演技高超的,但是结婚后剧组大呼她什么牺牲都不愿做,连和男演员按剧情需要的亲吻拉手戏都不干了,看来是彻底“从良”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