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会演强暴戏的十大明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54  新浪女性

  9.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也是在琼瑶剧里被“强奸”未遂,幸被古巨基救得及时。但离开琼瑶戏,突破虽不少,诸如扮丑,演激情戏,装男人,演苦情女等,却也无济于事,甚至还被列入到“票房毒药”之列,不过我还是相信再弱的老虎她还是比小猫小狗强,期待《画皮》能够给赵薇打个皮漂亮的翻身仗。

  10.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妹妹本来就该演林妹妹的角色,但是没想到她正面的名声越来越不好,很多负面的新闻都缠着她不放。没演过什么很震撼人心的强奸戏,仅在琼瑶戏里被卖到园子里被男人找乐子闹自杀。看,又是琼瑶,又是强奸未遂,前天我还在郁闷别人把琼瑶女士列入“金乌鸦奖”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