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性感海报女郎鼻祖曾掀美国性革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5  信息时报

在佩奇身上,优雅和顽皮,害羞和大胆,单纯和激情共存
在佩奇身上,优雅和顽皮,害羞和大胆,单纯和激情共存

  从老师变身性感女神

  1955年,佩奇作为“一月小姐”登上《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后一夜成名,此后跻身演艺圈。正如每个邻家女孩一样甜美,佩奇有着标志性的不对称剪裁黑色刘海、迷人的蓝灰色眼睛和灿烂的笑容。但是命运把她带到了照相机前聚光灯下,让她迷惑住所有人的眼睛。

  佩奇的艳照当年遍布全美的明信片、扑克牌、卧室海报和唱片封套,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则是她以一身SM装扮“出现”在ZIPPO打火机上。作家克伦-埃塞克斯和詹姆斯-斯万森曾在1996年出版的书籍《贝蒂-佩奇:传奇海报女郎的一生》中写道:“贝蒂-佩奇展现了50年代典型的活力和隐藏于表面之下的性革命。”


佩奇生活的每个点滴以及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令成千上万的粉丝效仿
佩奇生活的每个点滴以及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令成千上万的粉丝效仿

  生平被拍成电影

  1957年,因为宗教信仰,佩奇放弃了海报女郎的工作,在最辉煌的时刻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作为流行文化的符号,佩奇的影响力一直没有消失。2005年,美国女导演玛丽-哈伦拍摄了传记片《大名鼎鼎的贝蒂-佩奇》;一部由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马克-莫瑞导演的纪录片《贝蒂-佩奇曝光一切》也将于明年推出。

  曾对裸照感到羞耻

  进入模特界前,佩奇曾经是一名教师,但很明显是名“顽皮 ”的教师。佩奇说世人对自己的关注让她感到迷惑,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的魅力,还必须用浓妆遮掩脸上粗大的毛孔。

  有了宗教信仰后,佩奇开始对那些裸照感到羞耻。去年,佩奇接受《花花公子》采访时说:“但我现在获得的大部分收入都是因为我拍了那些照片,所以我现在不感到羞耻了,但我还是有点搞不懂这种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