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中年危机的十大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33  国际在线

伊能静中年遭遇情感危机
伊能静中年遭遇情感危机

伊能静人气大跌
伊能静人气大跌

  情感危机之伊能静:伊能静牵手黄维德,使爱情婚姻家庭进入中年危机状态。随后相继爆料的花边新闻更将伊能静推向了万劫不复的境地。中年遭遇情感危机,使伊能静人气大跌。事业生活都可能受到相当影响。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恋经历一度是娱乐圈少有的一段佳话。两人经历13年的地下恋情后共结连理,婚前婚后的甜蜜故事一串接着一串,很早也诞下了爱情结晶。怎料这样一段堪称童话的才子佳人爱情,终究敌不过岁月的考验,遗憾分手。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