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中年危机的十大女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33  国际在线

麦当娜与丈夫盖伊里奇离婚了
麦当娜与丈夫盖伊里奇离婚了

麦当娜遭遇情感危机
麦当娜遭遇情感危机

  情感危机之麦当娜:麦当娜与丈夫盖伊里奇离婚了,对于别人来说这或许是一件痛苦非常的事情,但麦当娜则可能是求之不得。据悉,当年争强好胜的麦当娜因为报复新婚不久就离婚丈夫西恩潘,草草与盖伊里奇结婚,以至埋下今天的分手恶果。

  现年40岁的里奇,七年多以前与麦当娜在苏格兰举行了结婚典礼,但是关于他们关系紧张的消息一直炒的沸沸扬扬。今年早些时候麦当娜否认了自己与美国扬基棒球队运动员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的暧昧关系。

  最后一次这对夫妻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是在今年九月,当时麦当娜从巡回演出中抽时间为丈夫在伦敦的酒吧里庆祝生日。他们曾经很努力地挽救自己的婚姻,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分手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