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爱情运巨差女星榜 周慧敏居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0:27  新浪女性

文/丑鱼尼莫(blog)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2008即将过去,回首往事纷纷扰扰还真难令人理出头绪,尤其是年末的周慧敏倪震事件更是让人百般费解,好在两人已经有所结果,但周慧敏却因此形象大减,代言以及演唱会都将被迫取消。虽然通过此事件,周慧敏重新回到了倪震的怀抱,但事业上的打击再次验证了“鱼和熊掌难以兼得”的不灭真理。其实,除了周慧敏之外,这样的明星在娱乐圈不乏其人。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最终的结局仍以伊能静最为凄惨,不但黄维德撇下她回到老情人怀抱,丈夫庾澄庆也不依不饶。而令伊能静更惨的则是商家拒绝与伊能静续约,使她大好代言机会成为泡影2008年伊能静可谓事业有成,却因为一时疏忽让媒体抓住把柄,赢得了人气的同时失去了人心。


郑裕玲
郑裕玲

  郑裕玲:郑裕玲与吕方分手也震撼了2008年的娱乐圈,据说原因主要是因为,郑裕玲太看重现在的工作,吕方则陷于半失业状态。为了自己的事业,郑裕玲很难放弃手中的工作与吕方享受爱情,分手也就在所难免。


王 菲
王 菲

  王 菲:爱情与事业就真的是“鱼和熊掌”的关系吗?王菲的经历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自嫁给李亚鹏以来,王菲最被人们关注的事件就是复出和生子。在生下李嫣后,人们满以为王菲能够顺利复出,但照顾李嫣则成了王菲最大使命,一时间,王菲成了典型的家庭主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分手吧】 【主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