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大中国超模搅热09春夏T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2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09年国际T台上多了几张中国面孔,除了前几年就走红的杜鹃外,在纽约时装周走秀达27场的模特刘雯备受好评;18岁的年轻模特秦舒培也成为一匹闪亮黑马,她们的魅力点都在哪里?我们一起评评看。

秦舒培
18岁的美少女秦舒培

  最出镜黑马:秦舒培

  09春夏纽约时装周走秀场数:22场

  18岁的年轻模特秦舒培是这次纽约时装周的黑马,以22场的好成绩证明实力。纤柔的外表下,聚集无尽能量。有成熟表现,但从稚嫩的笑容来看,她还是一个小女孩。

秦舒培
T台上的秦舒培

  秦舒培最红妆容特点:浓眉亮眼

  1.浓眉是时尚标志

  这一季浓眉越发风行,用到不少新颜色如金属色、铜棕色,唯恐眉毛不够惹眼。意外的是,亚洲人居然很适合。

  2.健康色大胆使用

秦舒培
秦舒培气质独特

  秦舒培之所以能作为黑马杀出,因为她虽是中国面孔却具有国际化气质。金棕肤色也大胆尝试,胜在年轻无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