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束腰衬衫裙藏起难看水桶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0:55  新浪女性

  正值盛夏,热浪不断地袭来,让肌肤的裸露达到极致,性感的诱惑感达到高潮。面对镜子,却总是叹气,每一点赘肉都让你心烦不已。就让服装帮你解决问题吧,给丰腴美眉介绍几款衣橱必备的显瘦单品,巧妙掩盖局部肥胖,把你打扮得苗条又养眼,让你过个没有遗憾的美丽夏天。


这种裙型集轮廓感、帅气、优雅于一体
这种裙型集轮廓感、帅气、优雅于一体

  腰带衬衫裙

  卷土重来的衬衫裙,绝对是今夏的一大亮点。这种裙型集轮廓感、帅气、优雅于一体,办公室里穿着凸现干练,配以夸张的饰品现身街头又可穿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其经常采用的挺阔面料具有较强的修身作用,让你的SIZE立马小一号。而束腰衬衫裙则是瘦身极品,在制造I线条的基础上将中段收紧,打造完美的婀娜身姿。(北京攻略 秀水2号 日坛商务楼/图)

  红色花朵绽放在衬衫裙上提升活泼度,透明的腰带扎出时尚清爽感,不经意间让你腰围显小2公分。

红色半袖连衣裙,流苏腰带富有休闲风情
红色半袖连衣裙,流苏腰带富有休闲风情

  红色半袖连衣裙,流苏腰带富有休闲风情,荷叶边、泡泡袖散发甜美的精致感。

挺阔的面料具有良好的收身效果
挺阔的面料具有良好的收身效果

  挺阔的面料具有良好的收身效果,柳钉让你时髦感飙升,偏低的腰线重新制定身材比例,应和流行风潮。

棉质桔色条纹相间,乖巧款型,展现复古淑女风范
棉质桔色条纹相间,乖巧款型,展现复古淑女风范

  棉质桔色条纹相间,乖巧款型,展现复古淑女风范,胸前兜袋还可以让你胸部显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