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韩星具惠善花样女人成熟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41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韩星具惠善为《Cosmopolitan》杂志拍摄5月号封面。在《花样男子》扮演误入富家学校的穷女孩,爽朗的个性获得粉丝的喜爱,因为精彩的演出具惠善也成为韩国新晋的偶像明星。具惠善粉嫩的小脸圆嘟嘟的,看上去身上也是肉肉的,没有追随女明星的疯狂减肥热潮。

成熟蜕变
成熟蜕变
甜美笑容
甜美笑容
花样女人
花样女人
美丽侧影
美丽侧影

  具惠善最近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说:“(电视剧剧终后)因为狂吃,体重增加了7公斤。不过现在大概减掉了2公斤。为了恢复原来的体形,在拼命睡觉、休息。”这很难与剧中整天“忙忙碌碌”、瘦得只剩“皮包骨头”的“金赞蒂”联系在一起。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