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德国Niessing彩金婚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15  新浪女性

    德国婚戒品牌Niessing推出灿烂的彩金婚戒,简约不简单,素雅又个性。

  爱情本身就是一张空白的纸、等待着有情人为其点染动人的色彩。你是否也在苦苦寻觅爱情中专属你们的色彩?那就和伴侣从爱之原色开始体验这场缤纷之旅吧。充满着希望的宁静绿色预示着爱的初始,明快欢愉的跃动黄色记录着爱的过去,如火山激情爆发的炽热红色装饰着爱的现在,而坚定、久远的沙灰色则是我们对爱的未来最无限的膜拜、崇敬……


古拙感婚戒,有点杨过重剑的韵味
古拙感婚戒,有点杨过重剑的韵味

 

彩金婚戒
彩金婚戒

 

德国Niessing婚戒
德国Niessing婚戒

 

镶钻婚戒
镶钻婚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