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不可思议 十种“坏”食物吃出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56  39健康网

  导语:有些食物看似是减肥的大帝,让减肥期间的你望而却步,其实不必担心,这些“坏”食物正是可以助你顺利瘦身的好帮手。


面包
面包

  面包:

  你可能会认为,面包里不全是碳水化合物吗?实际上,充满纤维素、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高质量面包血糖生成指数很低,这意味着它不会引起血糖升高,导致体重增加。如果你正在减肥,你应该选择标有“100%全麦”字样的面包。但要避免类似“小麦粉”之类的字,小麦粉中的纤维含量不及全麦高。

花生酱
花生酱

  花生酱:

  花生酱的脂肪和热量很高吗?实际上,布莱根妇女医院的研究显示,与那些遵循严格的低脂饮食规则的人们相比,吃花生酱的人更可能减肥和保持身体苗条。普渡大学的研究显示,花生酱会让人们产生饱腹感。

椰子
椰子

  椰子:

  椰子虽然含有饱和脂肪、椰子油,但是它可以增加你的新陈代谢有助于你减肥。椰子油不会增加你的胆固醇水平,反而还能降低消化不良的症状。

奶酪
奶酪

  奶酪:

  因为它的钙物质,奶酪对减肥很重要。研究显示,吃富含奶制品的日常饮食的肥胖成年人体重减轻得比那些不吃奶制品的人快得多。不好的一面是奶酪中脂肪含量和盐的含量较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