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女主播鲜为人知的成名之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02  新浪女性

  如今光鲜亮丽的女主播成为了人们追捧的对象,但是她们是如何一步步成为当红主播的呢?其中的辛酸想必只有她们自己知道。


李湘
李湘

  1、李湘

  如何进入《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开始招主持人的时候,李湘正在主持一档名为《灯火阑珊》的音乐类节目。当时的她面对来参加甄选的很多电台主持人变得特别不自信,几乎等于是放弃了,他们让李湘即兴表演一个叫《快乐星期天》的开场白,因为李湘当时根本觉得自己没有希望,所以特别放松,很随意的表演了一下之后,李湘就说我还要录节目先走了。后来节目组给李湘打电话,说你过来做吧,因为现在也没有合适的主持人,你就先试试吧,她就成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

董卿
董卿

  2、董卿

  考浙江有线电视的一段趣事

  董卿最早的工作是一个话剧团,后来一个朋友告诉董卿,刚刚组建的浙江有线电视正在招考主持人。骄阳似火,两个人就骑着自行车满头大汗地去了。考试很简单,就是对着镜头说几话,但当时她“一点儿镜头感也没有,特别不自在”,当着各位评委的面跟同事胡乱聊了一会儿就回去了,她被录取了。之后她成了一个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后来到了上海,再后来进入了现在的CCTV。

陈辰
陈辰

  3、陈辰

  刚入行的情景

  回忆起当初刚入行的情景,陈辰透露,当时《小神龙俱乐部》想找一个会英语的,亲和力强的人来主持节目,而陈辰听说当时录一期节目有200块钱,一个月录二三十集,收入还不错,“我想终于可以乘出租车进出了,觉得很满足,所以就决定录节目了。”没想到,当初奔着200块钱去的陈辰,现在已经是随便就能赚到很多个200块的著名主持人了。

侯佩岑
侯佩岑

  4、侯佩岑

  最开始以主播新闻闻名

  侯佩岑以出众的外貌及智慧成名,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最开始以主播新闻闻名,她首次坐上主播台,是担任中天资讯台英语新闻节目《听英语看新闻》主播。于2004年后淡出新闻主播台,转以主持温和类的节目,曾与陶晶莹、林志玲联合主持第16届金曲奖,与蔡康永联合主持第42届金钟奖等大型颁奖典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