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明星婚前协议五花八门 亲热过度要付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7:46  中国新闻网

  戴上戒指,十分之一家产到手; 出轨,罚340万英镑; “亲热”一次,付50万日元; 体重超过120磅扣10万美元……明星们的婚前协议内容真是五花八门、匪夷所思。


汪明荃和罗家英
汪明荃和罗家英

  外人看来,汪明荃和罗家英无论在性格和财产上,都可说是女强男弱,两人有没有签婚前协议呢?汪明荃说没有,只不过交换意见,保持各自的生活方式,喜欢购物就购物,喜欢同朋友打球就继续打球。

  大众对婚前协议并不陌生,娱乐圈明星更是深知爱情与婚姻是两码事,为了避免婚后的财产分配起争端,不少明星都是先签协议再进洞房,对双方各自的财产和债务范围以及权利归属等问题作出约定,以免将来离婚或一方死亡时产生争议。比起普通人,身家丰厚、经历复杂的明星,他们的婚前协议内容更是五花八门、匪夷所思。

出轨受罚340万英镑
出轨受罚340万英镑

  道格拉斯

  出轨受罚340万英镑

  影星迈克-道格拉斯与前妻黛安卓的婚姻持续近20年,闹离婚时官司打了一年多,最后以4500万美元成交。这次惨痛经验让他吸取教训,使他和凯瑟琳-泽塔琼斯结婚前先谈妥婚前协议,才放心步上红地毯。在他俩的婚前协议中,婚后不忠行为作为其中重要的条款:如果道格拉斯被发现出轨,他要付出340万英镑的代价。同时,只要泽塔琼斯一戴上了结婚戒指,马上就可以获得道格拉斯所有资产的十分之一,如果他们之后离婚,女方将根据结婚的年数,每年获得100万英镑的赡养费。

对象谈条件
对象谈条件

  汤姆-克鲁斯

  看对象谈条件

  汤姆-克鲁斯有过三次婚姻经历,他深知婚前协议书的重要,也因对象的不同设定了不同的条件。当年他和妮可-基德曼低调结婚前即有约在先,10年后两人分手,拥有3.6亿美元财产的阿汤哥,只给了妮可430万美元和两栋约值1050万美元的豪宅。

  相对于妮可,阿汤哥对为他产下一女的凯蒂-霍尔姆斯显得格外慷慨,他在婚前签下价值4000万美元的协议书,不论两人是否如期完婚,他都已为凯蒂和女儿苏瑞成立了15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如果两人离异,凯蒂还可拿到2500万美元的补偿。

若离婚成立儿女基金
若离婚成立儿女基金

  罗素-克洛

  若离婚成立儿女基金

  他俩的协议书的条款细节包括:如果夫妇俩在婚后3年内不幸离婚的话,罗素就要最少支付1500万美元给妻子作为补偿。如果一旦离婚,丹妮尔可获得先前夫妇俩以850万美元在悉尼高尚住宅区购下的一幢豪宅的顶楼,而罗素则继续拥有其位于新西兰的牧场。此外,如果在这3年间,罗素与丹妮尔有儿女的话,他们就要用自己的名义,以300万美元成立基金留给下一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手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