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不想和圈内人结婚的十大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21  新浪女性
陈好
陈好

  5、陈好

  我不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从事这个职业的

  陈好在一个节目坦言自己目前感情还是空白,并挑明自己的择偶观:“我不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从事这个职业的,结婚生子是一定会的,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一定会,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当主持人调侃说:“越多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你不需要做出选择,越少男人喜欢你的时候,你就要越快做出选择。”陈好表示“怪不得我一直都在做选择”。

李彩桦
李彩桦

  6、李彩桦

  希望男朋友不是圈内人

  李彩桦曾透露希望在未来几年之内可以结婚生小孩,3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至于老公的条件,目前单身的李彩桦表示最重要的是性格合得来,在一起很开心,龄方面喜欢年纪比自己大的,成熟稳重一些。经济方面对方不一定要很有钱,但要有上进心。彩桦虽然失望的表示目前还没有找到理想对象,但希望男朋友不是圈内人,是圈外人。

江一燕
江一燕

  7、江一燕

  拒绝找圈内人做自己的男朋友

  江一燕也拒绝找圈内人做自己的男朋友,她不喜欢帅哥类型的男人,反而喜欢挺一般的,特别有棱有角的她反而不喜欢,太帅了她觉得没有安全感。关于为什么不找娱乐圈里的人做男朋友,她觉得如果两个人都是从事这个工作的话,平时生活在一起的时间就会非常少,还有就是两个人都是明星的话,整个家庭就没有了什么秘密可言,很多举动都会暴光在大众面前。

余文乐
余文乐

  8、余文乐

  两个人有时间在一起,这是很重要的

  余文乐觉得自己是个比较传统的人,对婚姻也是很憧憬的。如果结婚的话,肯定会很快要小孩。但目前不打算早结婚,希望自己稳定下来,事业上有更多成就的时候再考虑,那时也会分多一点的时间给家庭。至于将来找女朋友,希望最好不是圈里的人。因为大家都太忙了,没有时间一起相处,两个人有时间在一起,这是很重要的。

单身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