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不想和圈内人结婚的十大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21  新浪女性
黄奕
黄奕

  9、黄奕

  我找对象不会考虑圈内人,因为太不稳定了

  对于感情生活,黄奕曾坦率地说:“我找对象不会考虑圈内人,因为太不稳定了。对于感情生活我不想透露太多,不过要是那天结婚了,一定会通知大家的,结婚这件事不能跟风的。女孩子有感情很自然,但是不到最后一刻,还是需要保密。 对于男朋友的标准就是至少要比自己强。如果要我来挣钱养男人,我肯定不要。我觉得男人就像一棵大树,我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

韩雪
韩雪

  10、韩雪

  不找圈里人,不要太帅

  韩雪目前仍然单身,她坦言,自己需要的是一份稳定、安全的恋情,假如有一天自己恋爱了,或者是结婚了,一定是秘密进行,不会让观众知道。 至于择偶条件,韩雪明确表示,不找圈里人,不要太帅,让我有小鸟依人的感觉,要博学、有责任感,虽然现在已经有很多朋友张罗帮她介绍对象,但她觉得缘分该来就来了,越想可能越适得其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身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