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众女星大玩cosplay 极具杀伤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7:57  名品导购网

  如今玩cosplay已经成为一种风潮,连大明星们也争相打造搞怪造型,玩起了cosplay。

范冰冰cos《国度•RFOnline》
范冰冰cos《国度-RFOnline》

  范冰冰cos。《国度-RFOnline》游戏人物

  相似指数:★★★★

  范冰冰代言《国度-RFOnline》游戏的Cosplay造型——原本就具有漫画人物特质的一张脸,配上玄幻光泽的银色头发,两种不同风格造型独特的服装,一刚一柔都让她看上去更加美艳。

范玮琪cos《音乐之声》玛丽亚
范玮琪cos《音乐之声》玛丽亚

  范玮琪cos。《音乐之声》玛丽亚

  相似指数:★★☆

  可爱的范范怎么看上去像牧场的挤奶妹?再仔细一看,这个造型是否觉得眼熟?对了,就是《音乐之声》里面玛丽亚的扮相了!连背后的高山草原的风景都那么统一,真是难得。范范可爱的造型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另一面。

哈莉-贝瑞cos猫女侠
哈莉-贝瑞cos猫女侠

  哈莉-贝瑞cos。猫女侠

  相似指数:★★★★

  性感的哈莉-贝瑞拥有近乎完美的美好身材,穿上这套设计独特的紧身黑色猫女服,更加凸现出性感身材的迷人线条,宛然是一位夜间出动身行矫捷功夫了得的女侠。

萧蔷cos《EQII》游戏人物
萧蔷cos《EQII》游戏人物

  萧蔷cos。《EQII》游戏人物

  相似指数:★★★★☆

  曾经的台湾第一美人萧蔷一直以来都以温柔著称,而代言《EQII》游戏时敬业的她也穿上了爆乳马甲和性感战裙,手握魔法棒,活脱脱像是从游戏中走出来的一样,虽然身穿战服却依然不改温柔本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