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狼友”陷害 被意淫最惨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7:49  新浪女性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无故无辜惨遭PS“咸猪手”,本来身材超劲爆的吴佩慈穿着性感小短裤和上衣背对着镜头,面向大海,可是经过PS后,吴佩慈惨变裸体……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还是透视装问题。不老美女赵雅芝参加一次晚会,献唱一首歌曲,可是隔天出来的竟然是惊艳的透视装,连芝姐的内裤都扒出来了,哎,这种PS的手段,害的很多部分狼友们觉得芝姐晚节不保……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老徐本来也没什么好值得意淫的,才女加知性的定位让老徐断绝许多蓝眼睛的大尾巴狼们的意淫美梦。可是呢安迪先生似乎对老徐情有独钟,于是一幅惊天全露手绘图让老徐瞬间成了意淫好对象。

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本来陈乔恩的定位是清纯玉女路线,或者是青春偶像派,可是自从去年这位台湾偶像剧一姐身体大解放之后,关于她的意淫就翻开了一个新的历史一页。很多人惊呼,原来身材较小的她如此有料,原来她可以这么诱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