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历数娱乐圈“飞机场”女 教你美丽大变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0:07  新浪女性

  如今的娱乐圈的大胸美女太多了,无论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制造,多的真的是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中国自古就有“环肥燕瘦”之说,杨玉环,丰腴可人,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魅力,但赵飞燕呢,体态轻盈若惊鸿照水,自然也是美不胜收,就让我们来历数几位娱乐圈的“飞机场”美女吧,她们那种清新飘逸的美是大胸美眉们无法做到的!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胸前也确实太“平平无奇”了,但那又怎样,全身都瘦瘦的,仿佛一阵风就能把她吹倒,胸部又怎能例外?但在如今流行骨感美的年代里她纤瘦的身材也令很多女孩羡慕啊。

  黄色的上衣有视觉扩张的效果,而条纹设计可以给人膨胀的感觉,让你更加完美。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176的身高让好多男人都羡慕,但是她胸前绝对是一马平川。

  如果你很苗条却有个不完美的胸部,那就看看自信满满的梁咏琪,把视线吸引到腰部和腿部,让人忽视你的平胸,只会注意你性感的腿部曲线而忽视其他。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总是带着点男孩子般的爽朗和帅气,连她的身材似乎也为了配合她的中性的气质,没有什么“大起大伏”,但这丝毫无损她的魅力。

  帅气风格的衬衣也能优化CUP,收腰的设计加上胸前的口袋,简单的款式立刻将问题解决。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

  从来不是丰满一族,但是她的魅力,一点不比别人逊色。

  颈上的项链,胸前的蝴蝶结和下摆丰富的褶皱花边,令人过目难忘,完美地完成了视线的转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