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娇小女如何穿甜美娃娃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1:28  新浪女性

  身材娇小的美眉们面对今年大热的娃娃裙是不是束手无策,天生玲珑的身段如果穿着泡泡裙装更加圆润,让矮小身材更凸现出来,但娇小身材的代表小天后们却能让甜蜜蜜的娃娃裙完美展现,到底是什么要领,快来学习一下吧!(Tungstar/图)


蔡依林VS张韶涵
蔡依林VS张韶涵

  关键词:高腰线

  点评:个子娇小的人,绝对不要错过这一季的高腰线服饰,这是变高的好法宝;下半身略圆的人,也不妨如法炮制,利用高腰线把缺点统统遮起来。亮丽的颜色配合高腰的设计,即使裙摆超长,也能完美展现好身材,绝对让你增高好多。

灰色的长裙原本适合高挑美眉穿着
灰色的长裙原本适合高挑美眉穿着

  点评:灰色的长裙原本适合高挑美眉穿着,但用一条细细的腰带重新分割了身材比例,蔡依林穿起来也很完美。张韶涵的牛仔短打扮也很不错,胸部的特别设计让内衣外露一点点更好的提升视线,配合高腰设计让下半身更加修长。

吊带装是每年夏天的必备
吊带装是每年夏天的必备

  关键词:吊带装

  点评:吊带装是每年夏天的必备,今年更加不可以缺少小吊带娃娃装,吊带的款式可以让上身适当露肤,上移视线,同样适合娇小身材。两位天后选择了同色的吊带装,夏天清凉无比,还让小身材立刻变高挑。

公主袖等元素的设计宛如小公主般迷人
公主袖等元素的设计宛如小公主般迷人

  关键词:可爱女人味

  点评:荷叶边、手缝皱褶、圆点、蝴蝶结、公主袖等元素的设计宛如小公主般迷人。而这些元素,也是在高腰剪裁之外,营造维多利亚式女人味的重点。蔡依林的蓬蓬裙十分适合娇小女孩,能让腿部更加修长,同样设计的超短裙结合糖果色,张韶涵的甜美感顿时呈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