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影视圈十大亦正亦邪的男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53  新浪女性论坛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这句话中所谓的“坏”,却非真正意义上的“坏”,而是一种天生的邪气,一丝隐隐的狡黠,一缕淡淡的忧伤。这样亦正亦邪的魅力男人,往往对女人有着更加致命的吸引力。那么,在影视圈的众多男演员中,有哪些最具这种亦正亦邪的独特气质呢?现在就让戎戎为大家浅浅地分析一下吧。 

1、梁家辉


梁家辉
梁家辉

  梁家辉成功地饰演过各种颇具人情味、也颇有光彩的人物,无论戏份多少,他总能给人一种超凡脱俗之感。他可以是《情人》中英俊的绅士,也可以是《千王情人》中让人神魂颠倒的老千,他可以是《大富之家》中的口吃漫画家,也可以是《黑金》中的黑道老大。梁家辉所扮演角色的多样化,表演的生活化,展现了他亦正亦邪的矛盾特性。 

2、黄秋生

黄秋生
黄秋生

  他是香港影坛一个不老的异数,配角铸就的戏精,烂片起家的影帝。一张亦正亦邪的脸,眼里含着一种特别的忧郁和冷漠,嘴角似乎始终透露着自负的神情。演艺之初,每次都是饰演一些变态佬和反派角色,之后逆转恶人形象,饰演性格正直的警官而大获好评。 

3、陈道明

陈道明
陈道明

  陈道明外表儒雅潇洒,眼神冷峻锐利,思想深邃细致。他以荧幕千面人的形象,丰富着我们的欣赏视野。上一秒,他是个君临天下、受人尊崇的帝王;下一刻,他是个亦正亦邪、聪明睿智的公安卧底。你永远估计不到他还会挑战什么角色,演绎什么样的人物。 

4、李幼斌

李幼斌
李幼斌

  李幼斌的演技毋庸置疑,《亮剑》中的“战神”李云龙、《闯关东》中的民间奇人朱开山、《仁者无敌》中的恶霸皮德贵、《红日》中的大反派张灵甫,李幼斌荧屏的形象亦正亦邪,无论出演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十分传神,总是能将戏把握得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