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众星效仿杰克逊四大装备 时尚引领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40  新浪女性

  导语:杰克逊是流行音乐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位明星,他的所有服饰无论是在用材以及设计上都是让人感到震惊的。杰克逊开创一种“杰克逊”形象,诡异、危险、让人着迷。时尚引领对比,MOON WALKER造型白手套和霹雳手套风靡一时;华丽的军装也引发追捧;诡异的面罩成为流行,金光闪闪内裤外穿造型也曾经是一个时代的记忆。

  标志性手套


标志性的黑手套cool味中透出率真
标志性的黑手套cool味中透出率真

  香槟金色小礼服裙,胸前的褶皱设计很华丽。亮黄色的腰带让实现集中在她纤细的腰部。标志性的黑手套cool味中透出率真。

红色漆皮手套和耀眼红丝袜让整体造型显得性感火辣
红色漆皮手套和耀眼红丝袜让整体造型显得性感火辣

  黑色露肩小礼裙让诱人的肩部线条展露无疑。红色漆皮手套和耀眼红丝袜让整体造型显得性感火辣。周迅不愧是手套达人。

周迅引人瞩目的标志性的手套,搭配漆皮过膝靴,野性十足
周迅引人瞩目的标志性的手套,搭配漆皮过膝靴,野性十足

  周迅引人瞩目的标志性的手套,搭配漆皮过膝靴,野性十足。个性时尚的周迅品味一向被外界看好,个人形象也有了一定的特点,譬如,戴手套就是她的指定动作。

优雅的丝光白手套弥漫着浓浓的女人味
优雅的丝光白手套弥漫着浓浓的女人味

  红白黑的经典搭配非常抢眼。人鱼公主似的裙身仅仅包裹住周迅的好身材。优雅的丝光白手套弥漫着浓浓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