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哪些女星遭王中磊冯小刚“争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40  新浪女性博客

  王中磊者,华谊老板是也;冯小刚者,华谊名导是也,当大导演和大老板争抢女星归属之时,女星的选择让人期待,导演和老板的胜负之争也格外引人注意。(文/黄昏blog)


邓家佳
邓家佳

  1 邓家佳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王中磊协同邓家佳同走红地毯,冯小刚陪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邓家佳虽然可能在《地震》中担任角色,但真正起到作用的还是她的老板王中磊,但是导演咱得让着点是不?虽然没能能邓家佳邻近,但冯导并不寂寞,范文芳陪同也是派头十足。 

杨紫琼
杨紫琼

  2 杨紫琼 

  去年的金马奖惜别酒会上,杨紫琼夹在王中磊冯小刚之间,可谓风光无限,一个内地的大牌导演,一个是内地的娱乐大亨,对于杨紫琼来说,哪一个都可能成为自己在内地立足的靠山,一个也不能得罪了,于是杨紫琼就夹在两人中间了。 

吴佩慈
吴佩慈

  3 吴佩慈 

  前年的“万宝龙之夜”亮相的“华谊军团”除了由王中磊和冯小刚组成的领队外,“千变女郎”吴佩慈也列席参加,一时间吴佩慈成了抢手货,王老板也希望,冯导演也期望,但最后谁也没得到,看来未必美女都喜欢权势钱财的。 

范冰冰
范冰冰

  4 范冰冰 

  范冰冰是王大老板手下的重量级的明星,当初范冰冰可是支起华谊的大功臣,对于范冰冰,王大老板自己是格外垂青。《手机》之前冯导演还是很在乎范冰冰的,《手机》过后冯导演得出一个结论,范冰冰粉丝虽多,但是没有票房号召力,于是范冰冰自然就和王大老板走的近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