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甄子丹带伤拍摄公益广告 领学生大练咏春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8: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早前因为日程太繁忙的甄子丹传出因过度劳累拍戏时脚不慎受伤的消息。29日,脚伤未愈的甄子丹又赶赴北京,成为了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代言人,拍摄一个红十字传播基金的公益广告。

咏春
咏春

  记者致电甄子丹宣传统筹廖宝军,他说:这次的广告创意更是以叶问形象为蓝本,并且特别根据甄子丹在《叶问》中的咏春拳基础形象,创作了一款功夫版的广告。甄子丹更换上叶问的宗师形象,带领一群学生和儿童练习咏春拳。并期望籍着这个广告,将红十字会一代代传递爱的力量的宗旨表达出来。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甄子丹因在《叶问》一片中,成功诠释一代宗师而声名大噪。他饰演的《叶问》一片,不仅将中国武术文化咏春发扬广大,更展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宗义精神。因此红十字会非常看重甄子丹的优秀形象和巨大号召力,力邀其助阵,加上甄子丹向来非常支持慈善事业,所以双方一拍即合,甄子丹成为了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代言人,更参与了红十字会公益宣传广告的拍摄。

传递爱的力量
传递爱的力量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