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唐一菲夏日阳光大片 绿野中演绎青葱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03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新锐性感女星唐一菲应邀为某美国时尚杂志中国版拍摄了一组外景大片,尽显女性阳光健康一面。在一望无垠的油菜地里,唐一菲演绎出一段青葱岁月的另类时尚。

灵动活泼
灵动活泼
优雅大方
优雅大方

  唐一菲:性感是女人的自信

  性感是唐一菲最惹人注目的风格标签,她对这种归类慢慢学会坦然:性感,是对自己身为女性的自觉与自信。“女人,谁都有性感的一面。”性格直爽的唐一菲直直地望着你,斩钉截铁地说。别人说什么,她并不在乎,重要的是自己过得健康、自然、自信。

  随性

  唐一菲的演艺经历,颇有点轰轰烈烈的架势。先是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成熟与天真兼美一身的秦可卿,又为某杂志拍摄性感写真,取代周迅演绎历史大片《拉贝日记》中上海歌女一角,被香港著名导演王晶钦点为新一代“晶女郎”……

  她本人对这一切的态度,却是随缘随性。“我从来不是有计划的那种人,做事情,我不去想结果,重要的是过程。我会拼命努力做事,结果并不计较太多。”的确,唐一菲其实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

  武汉的江湖气,北京的大气,南北两座城市从不同的角度配合着塑造了今天自然率性、心直口快的她。生活里的她,从来一身牛仔裤配T恤的最简单搭配,懒懒散散,去见王晶导演,她也穿着拖鞋T恤。“镜头之外,我就是这个样子。”作为演员,她平常却是读书多于看电影。刚刚演戏4年,却对为人妻、为人母充满渴望。“女演员孤身打拼到三、四十岁,成名得利,我不想那样。”

油菜地里展现健康
油菜地里展现健康
狂野而妩媚
狂野而妩媚

  健康

  运动起来,唐一菲毫不相让男孩子,她经常打羽毛球、打桌球,都是一把好手。身体锻炼得好,有一个惨痛经历作为证据:去年冬天,她与刘德华在北京朝阳公园拍摄《未来警察》,衣衫单薄,又第一次在水上骑摩托艇,唐一菲不慎落水,当时的温度是零下4度,不过回到岸上,唐一菲没发烧没感冒,就这么挺过来了。

  唐一菲不是那种安静的女孩,她活泼又好动,消耗很多能量。大概是因为这个缘故,她人生的最爱是美食。“哪怕我快饿死了,你拿一袋饼干给我吃我也不吃。我要等到收工,然后去吃好吃的!”

  因为工作,唐一菲去过很多地方,但一直没机会轻松旅行一次。最近她看了个电影,讲一对垂垂老矣的夫妻,列出一张遗愿清单,携手在人生的最后阶段,去体验一处处梦想中的风景。这触动了她旅行的念头:“还有好多地方没有轻轻松松地玩过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