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恶搞美总统照片揭示奥巴马的“眼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16  新闻晚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又被网友发现了他新的一面,原来他也有“恶狠狠”的眼神。

奥巴马也有“恶狠狠”的眼神
奥巴马也有“恶狠狠”的眼神
奥巴马目露凶光
奥巴马目露凶光
奥巴马眼中的“刀光剑影”
奥巴马眼中的“刀光剑影”
奥巴马眼神非常犀利
奥巴马眼神非常犀利

  最近,奥巴马在白宫招待了多位访美的他国国家领导人,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等。摄影记者们也尽心尽责地拍下了领袖们的每一个神态和动作。

  哪知,照片传到网上,细心的网友马上就发现了其中的“奥秘”。照片上,奥巴马看着客人们的眼神居然非常犀利,甚至可以说是“目露凶光”。

  有网友还调侃说,不管这些访问白宫的领导人有没有注意到自己正被奥巴马“恶狠狠”地盯着,至少有一位摄影记者接收到了奥巴马眼中的“刀光剑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