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十位男女明星的“下跪事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52  新浪女性博客
厉娜
厉娜

  06年的超女比赛中,厉娜被淘汰时候,下跪谢支持她的粉丝!

李易峰
李易峰

  08年,好男李易峰在上海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更是有百名未能买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在守在场外听完全场。演唱会结束后,在歌迷不断的安可声中,李易峰拖着裹满四叶草的白纱以《红豆》返场,当唱到《倒带》时,李易峰突然双膝跪地再次表达内心无法用语言表述的感谢。

阿KEN在蔡依林面前下跪
阿KEN在蔡依林面前下跪

  台湾主持人阿KEN主持《超级旁门左道》时,在蔡依林面前下跪。一时间赢得了众多的关注度!

选手为评委杨二车娜姆下跪
选手为评委杨二车娜姆下跪

  某选秀中,选手为评委杨二车娜姆下跪戴戒指。一时间舆论哗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