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十位男女明星的“下跪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09  新浪女性博客

  汪涵近日被曝出在录制《天天向上》时,向观众下跪。据称当时是因为节目录制了近8个钟头,直至凌晨2点,深受留守观众感动的汪涵,情不自禁地跪谢“衣食父母”。到底是“作秀”还是“情到深处”,许多人有着不同的看法。其实娱乐圈的“下跪事件”还有很多。(文/帅真烦人blog)

汪涵
汪涵
电影节主席亲自迎接并为章子怡下跪
电影节主席亲自迎接并为章子怡下跪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章子怡身着低胸长裙亮相红毯,电影节主席亲自迎接并为章子怡下跪,照片公布后,网上就引起了争论,电影节主席是否要为章子怡下跪一时间成了热点话题!

侯耀华
侯耀华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在CCTV-7的2006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给获奖者贵州乡村教师陆永康跪了下来。这个被现场观众称为“史上最感人的颁奖动作”。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在赈灾中的两次下跪,曾就引起一时间的争议。但是,我想刘德华这种下跪应该只是爱心的体现而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