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大明星让人看后头痛的喝酒姿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7:40  新浪女性博客

  说实话,虽然明星们在镜头前风光无限,但是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绝对比普通人要高的多,所以也会时不时的出现一些头痛的事,绯闻闹心,没有好作品,私生活被过份关注等等,而这些除了需要我们的八卦,更需要我们的关注。当然,明星们更得想得开,在拥有时尚生活的同时,也要赋予更加健康的心态,“轻松减压,痛快生活”。而回顾那些无法减压,又让人头痛的事,又不得不提明星们的喝酒往事。(文/抚摸三下blog)

  1、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本来想放那张经典的坐腿上饮酒的姿势,后来感觉不妥,还是用这张吧,看后也让人很头痛,电话举杯两不误。

  2、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这样的喝酒姿势算是绝对的性感了,要不说男人还是应该喝点酒的,特有诱惑力,不过,这么对瓶吹,可有点夸张。

  3、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

  这虽然是戏里的一个镜头,但这样的喝酒方式,绝对让无数男人留存心中,现实中,又有几位女生敢这么喝呢?

  4、汪涵

汪涵
汪涵

  汪涵大哥这样的拿杯方式,是不是有点让人浮想联翩,身体不好,工作压力大,汪大哥还是少饮一点酒比较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