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踢爆10明星“谎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13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真真假假,让我们来盘点一下10大巨星编造的10“谎言”。(文/达人钧钧blog)


谎言1:黎明是单身贵族
谎言1:黎明是单身贵族

  “谎言”1:黎明是单身贵族

  一直以为黎明太过喜欢舒淇,自两人分手后,黎明可能只会处处留情,而不肯让任何女人成为他的妻子。今天看了新浪娱乐的消息才知道这是一场骗局。昨日中午,乐基儿(Gaile)在香港出席某品牌雪糕活动。亲口承认已做了“黎太”,就隐瞒已婚一事,Gaile只能说对不起。原来单身贵族都是用来欺骗粉丝的。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国外,可能这个明星就此演艺事业会一蹶不振,因为这关系到诚信问题。不过黎明目前还没有亲口承认结婚。

谎言2:刘德华始终未婚
谎言2:刘德华始终未婚

  “谎言”2:刘德华始终未婚

  应该说黎明之所以敢大胆承认已婚是搭了刘德华的顺风车。迷倒无数女孩的刘德华因为演艺事业20多年未娶,女粉丝众多。估计是怕结婚失去女痴狂的拥有巨大购买力的女粉丝。刘德华一直不敢结婚。刘德华究竟什么时候结婚的其实根本是个迷绝不是简单的刚刚结婚。迫于朱丽倩情事的无意泄漏和年龄逐渐增大。刘德华终于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而这一消息传出后,整个娱乐圈再次陷入了诚信危机。这么好的艺人撒了个这么大的谎请问娱乐圈还有什么是真的?

谎言3:赵薇新加坡登记结婚
谎言3:赵薇新加坡登记结婚

  “谎言”3:赵薇新加坡登记结婚

  除了两位天王,天后赵薇今年偷偷在新加坡注册结婚的消息也传的很凶。据说30多岁的赵薇耐不住自己年龄逐渐增大,在演艺圈名也有了利也有了。于是就急着把自己嫁了,而且神速的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在新加坡偷偷注册结婚了。还有模有样的截取了赵薇在新加坡登记结婚的相关网站登记信息。结果就在大家都信以为真的情况下。不近赵薇出来辟谣说自己未结婚,终于相关电影公司出来说话了。这个消息是他们策划的,其目的就是为了宣传赵薇新电影。赵薇根本没结婚。让众人瞠目结舌。

谎言4:张艺谋巩俐曾经不肯承认的恋情
谎言4:张艺谋巩俐曾经不肯承认的恋情

  “谎言”4:张艺谋巩俐曾经不肯承认的恋情

  其实很多年前中国观众只知道张艺谋是发掘巩俐的伯乐。1987年10月张艺谋拍摄完成《红高粱》他选择的表演系女学生巩俐回到她的同学之中说自己可能要出名了。结果《红高粱》扬名国际,张艺谋和巩俐也成为最佳荧幕情侣。但当时保守的社会,二人不敢公开恋情。大家都只只知道张艺谋欣赏巩俐,夸她是好演员。知道多年后我们才知道原来二人不单是银幕情侣,而是真的在谈恋爱。而且谈得轰轰烈烈,张艺谋也离婚了,女儿至今还在逢人就说巩俐伤害了她的家人。这也是因为大时代背景撒的一个弥天大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单身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