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欧美10大脑残女星疯狂事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07  新浪女性博客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脑残(douchebag)这个词总用在男性身上,殊不知当今有很多女性也是douchebag。如果说一个女人是douchebag,那么她一定糟糕透了,以至于她们赤身裸体的站在男人面前,也是毫无魅力可言。大红大紫的明星又怎样?相信我,如果女人脑残到这份上,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文/博闻娱乐blog)

莎拉-席维曼
莎拉-席维曼

  第十位 莎拉-席维曼

  我们决定第十位是莎拉-席维曼,她自认为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女孩,但是脏话连篇,以为漂亮的女孩儿说脏话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既然吉米-金梅尔都不要你了,那么你还是消失吧!

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

  第九位 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在《变相怪杰》后期的确已经很红了,那时她还可以让人接受。可后来她出演了《情迷拉斯维加斯》,就变得让人无法理解了!

凯西-格里芬
凯西-格里芬

  第八位 凯西-格里芬

  有这样一种人,你可以眼睁睁的看着她被枪指着脑袋,却还能让你捧腹大笑,凯西-格里芬就是其中之一。

佩林
佩林

  第七位 佩林

  如果说对douchebag的定义是“ 一个完全阻碍者、不知道自己整天在说什么的人”,那么我想说这就是对佩林的总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