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娱乐圈12女星长得最“爷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7:32  新浪女性博客

曾轶可
曾轶可

  2009年“快女”新话题人物曾轶可成为当晚全场焦点,她依旧选择了用吉他弹唱原创歌曲的表演方式。

Lisa
Lisa

  Lisa.s是香港个性模特之一,虽然新闻不及Maggie Q 、Rosemary 等,但却成功收服偏好模特女友的吴彦祖。

Ella
Ella

  ELLA乖巧可爱,喜欢搞怪。自SHE走红之后,她们的人气在内地也是与日俱增,三人中Ella最为活泼。

邵美琪
邵美琪

  邵美琪扮男装、女装都有自己的一套,男装不失风范,女装美丽无比。邵美琪不扮男装,气质更胜男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