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光天化日吓死人:十大女星赘肉跑出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2:15  新浪女性博客
乐基儿
乐基儿

  5、乐基儿

  在香港某杂志创刊五十周年的酒会上,有众多明星出席,但最令人大跌眼镜的当属乐基儿,她穿了露脐装,却露出腰部被挤出的赘肉。有记者调侃说这是黎明迟迟不肯结婚的原因之一。

阿朵
阿朵

  6、阿朵

  阿朵算是靠性感代名词吃饭的女星,可是细看她的身材,还真的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别动不动就说“我的胸和脑袋一样大”,先掂量下腰上有几斤肉。

李湘
李湘

  7、李湘

  李湘:我什么都不缺,特别富有!大象腿,我有!水桶腰,我也有!

张柏芝
张柏芝

  8、张柏芝

  儿童节中午,张柏芝带着儿子,与姐姐、妈妈一起出现在泳池,张柏芝穿着红白相间的比基尼走到泳池边,Lucas已经长大不少张柏芝仍可见腰间赘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