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周慧敏有稳定的婚姻让其复出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22  新浪女性博客
周慧敏
周慧敏已然复出再战娱乐圈

  周慧敏:周慧敏与倪震终于结婚了,不过两人结婚前已经相恋了若干年,而且,周慧敏为了挽救与倪震频频发生的恋情婚姻危机,长时间暂别娱乐圈。尤其是到了今年年初,两人因为倪震再次偷腥,周慧敏似乎走上了绝路。就在人们以为周慧敏这个玉女不再驰骋娱乐圈的时候,稳定的婚姻让周慧敏再次有勇气站在了娱乐圈的最前台。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与小贝的幸福生活蛮让人羡慕的

  维多利亚:堪称女皇的维多利亚为了拴住贝克汉姆,不得不放弃歌唱演艺事业,为贝克汉姆生了一大堆小子,据悉,贝克汉姆非常希望维多利亚能生个女孩,但这个愿望至今未能实现,因此,维多利亚为此还要继续生孩子,不过据传,在伦敦奥运会之前,辣妹组合将会复合,再次闯荡娱乐圈。

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为了维持婚姻费劲脑汁

  黛米摩尔:嫁给了比自己小15岁的帅气男星后,黛米摩尔力挽婚姻的想法就一直没有断过。放弃演艺事业以及疯狂整容成了黛咪摩尔的最佳选择。也许她很早就料到会有婚姻危机,因此,黛米摩尔不惜万金美容整容,力图赢得丈夫欢心。有一段时间,黛米摩尔试图怀孕,但因为年事已高,她的怀孕总是不太成功。黛米摩尔与小男友阿什顿库切堪称好莱坞娱乐圈的典范,虽然两人目前还没有出现婚姻危机,但黛米摩尔以上的种种准备也证明了姐弟恋的危机四伏。

麦当娜
麦当娜当年也是放弃事业为了家庭

  麦当娜:麦当娜与前夫盖里奇离婚前,曾经纠结了很长时间。曾经有过一段不幸婚姻的麦当娜在与西恩潘离婚后,非常珍视与盖里奇的婚姻,但是由于两人经常意见不一致,导致婚姻危机频频发生。有一段时间,麦当娜为了拯救婚姻,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不再开演唱会,不再拍摄电影,但令人遗憾的是,最终两人还是离婚了。最新消息显示,麦当娜将与巴西小男友(小麦当娜近30岁)结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