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阿加西和裘德洛都曾放弃事业保全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22  新浪女性博客
阿加西
阿加西虽放弃事业但还是与妻子离婚了

  阿加西:美国球星阿加西在网球界的地位堪比老虎伍兹在高尔夫球的地位。如今阿加西与同是网球巨星的格拉芙恩爱无限。但想当年,阿加西与美国第一小姐波姬小丝的失败婚姻,很多人都还是感到有些遗憾。当年被称为世界第一金童玉女的阿加西与波姬小丝感情婚姻出现危机后,阿加西一度放弃网球事业,旨在拯救婚姻。那段时间阿加西的ATP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但令人可惜的是最终两人还是离婚了。不过现在看来,两人离婚的选择似乎是对的。因为如今的阿加西与格拉芙非常相爱!

裘德洛
裘德洛因与保姆偷情断送自己的婚姻再返娱乐圈

  裘德洛:英伦男星曾经因为数次偷腥与妻子遭遇婚姻危机,有很长一段时间,裘德洛为了挽救婚姻,不得不与家人天天泡在一起。但狗改不了吃屎的他最终还是因为在与保姆的婚外情后,将自己的婚姻送上了断头台。裘德洛也因此重回娱乐圈,接拍多部大制作好莱坞影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