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挽救婚姻放弃大好事业的十大模范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2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的光环总是会为明星们带来各种各样的诱惑,其中有一些就会忍受不住,有一些则会为了挽救婚姻放弃大好的事业,做出自己做伟大的牺牲,让自己的另一半安心。下面为您盘点那些为救婚姻放弃事业的明星们。(图文/丑鱼尼莫 Blog)


老虎伍兹
老虎伍兹的家庭濒临破灭

  前不久,老虎伍兹官方宣布无限期休战首次表示对妻子不忠,消息一出娱乐体育圈顿时一片哗然。老虎伍兹是因为在前不久的一次车祸中被牵出婚外情的,而老虎伍兹为了挽救婚姻,不得不忍痛做出无限期休战的决定。其实,在娱乐圈、体育圈,为了挽救婚姻而宣布暂时放弃事业的明星还不少呢,以下请看盘点:

王菲
王菲为了李亚鹏退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

  王菲:王菲终于要复出了,或将就在明年。而此前,王菲沉寂歌坛数年之久,一是为了唇腭裂孩子李嫣,此外,还有就是为了挽救婚姻。据悉,王菲在与李亚鹏结婚的时间里,由于种种原因,曾经闹过离婚。而王菲为了拯救婚姻试图怀孕,并不成功。在歌迷热切期盼王菲复出的时候,王菲却要在家里相夫教子,如果此前她不听高人指点,一意孤行要复出,那么王菲的婚姻又将走向濒临边缘。如今,王菲女儿已经长大,与李亚鹏关系也进一步巩固,而且为了生计,王菲也必须复出。也许这也是作为她曾经暂时告别歌坛的一种回报。

张柏芝:
张柏芝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

  张柏芝:张柏芝又怀了第二胎,而且已经四个月了。张柏芝现在看上去非常幸福,其实这些都是有代价的,其中最大的莫过于暂时告别娱乐圈。当年,艳照门事件之后,谢霆锋尽管表现得非常大度,不过媒体沸沸扬扬的离婚报道还是为两人的婚姻蒙上了一层阴影。据了解,生了儿子之后的张柏芝企图着力回归娱乐圈,但谢家人却坚持张柏芝再次生育,否则就离婚,面对婚姻的危机,张柏芝不得不暂时放弃娱乐圈再度怀孕。

林青霞
林青霞和丈夫

  林青霞:林青霞曾经多次被传出要复出娱乐圈,曾经最可靠的消息则是林青霞加盟王家卫新片,但这一切都是雾里看花,甚至是影迷的一厢情愿。因为嫁入豪门的林青霞看似婚姻很幸福,但如果她敢再次买入娱乐圈,就有可能遭遇休息尴尬遭遇。而为了婚姻,林青霞不得不暂时告别娱乐圈,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复出,目前还是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