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揭秘:十大美女明星的“第一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1:4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凡事都有“第一次”,我们每个人都是从个人经历的“第一次”一步步的成长的,明星们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十大美女明星寻求幸福之路最初的经历,看看她们鲜为人知的“第一次”。(文/董盼盼blog)


李冰冰
李冰冰

  1、李冰冰

  “第一次”坐火车

  从哈尔滨到大上海求学

  李冰冰出生在哈尔滨市的一个小县城,父母都是工人,在他们的眼里,考上大学就是有出息了。李冰冰第一次坐火车是一个人从哈尔滨来到大上海。回忆起这段经历,冰冰说:“因为我出生在一个小城镇里,从来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自信。当时认为,我应该考第一,不知道天高地厚。那时候就这么单纯,就这样考上了上戏。”

孙俪
孙俪

  2、孙俪

  “第一次”实现儿时的理想

  成为一名售票员,体会到其中的辛苦

  孙俪曾经说过她儿时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售票员,在短片《2008分之一》中孙俪儿时的理想终于得到实现。小时候她很羡慕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售票员可以坐在座位上,十分舒服。而通过这次体验以及前几天搭乘公交车的经历却让她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个工作的辛苦,也让她以后拍戏更加努力。

林心如
林心如

  3、林心如

  “第一次”在高中谈恋爱

  初恋情人是样子很像日本明星的篮球队员

  林心如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还是篮球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林心如就盼望见到他。见到他就开心,就紧张;不见到他就若有所失。于是便有了甜蜜而又惶惑的初恋,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

刘亦菲
刘亦菲

  4、刘亦菲

  “第一次”演戏

  有幸运的成分,更有当明星的天分

  说刘亦菲是最幸运的女孩子,估计没人会反对。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大制作《金粉世家》,登上央视频道,高居收视榜首,成为重播率最高的作品,而那时候,刘亦菲还没到15岁,演技也实在青涩得很;但现在的刘亦菲绝对让人刮目相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