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大女星自爆与孙红雷拍吻戏感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7:4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最近《三枪》可谓火爆大银幕,几乎大街小巷、茶余饭后,人人都在讨论《三枪》。前不久BQ中国“红人榜”,孙红雷更是夺得年度红人奖项,孙红雷可谓红得发紫,人红是非多,必然桃花运也会好,孙红雷在以往的影视剧中有不少吻戏,在孙红雷并不“乐意”的情况下,有哪些女演员曾经和他拍过吻戏?她们各自是什么感受呢?

  1,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可让孙红雷对吻戏留下了阴影

  孙红雷的荧屏初吻就是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献给了李小冉。不过,当时的李小冉让孙红雷吃足了苦头,由于她在拍吻戏前故意吃了韭菜馅的馄饨,令孙红雷很痛苦,一直心有余悸。孙红雷表示,直到现在一见到李小冉,仿佛就会闻到一股韭菜馅的味道。从此留下了拍吻戏的阴影。

  2,陈小艺

陈小艺
陈小艺与孙红雷吻戏很自然

  在电视剧《半路夫妻》中,陈小艺将自己的荧屏初吻献给了孙红雷。有意思的是,这部戏的导演正是陈小艺的丈夫刘惠宁。孙红雷对和陈小艺拍吻戏感到十分别扭:"我和小艺演夫妻,我们在这边准备接吻,她老公在那边喊‘预备开始’,这算是怎么回事啊?”而刘惠宁说:“我和小艺合作,拍摄她和其他男演员的激情戏,的确很尴尬。但我是导演,不能板着脸,否则会影响拍摄质量,只能装着很大度。"吸取了之前和李小冉拍吻戏时的教训,这次两人在拍之前一人吃半个苹果,感觉好多了。

  3,巩俐

巩俐
孙红雷放言:如果巩俐单身一定追她

  孙红雷和巩俐曾经合作《周渔的火车》,并一度传出绯闻,孙红雷还自曝当时曾想追巩俐。对于吻戏一直有心理阴影的孙红雷,还很怕拍吻戏会撞到牙,因为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不过,他在和巩俐拍吻戏时,幸运地没有“撞牙”。时过境迁,孙红雷谈及巩俐依旧评价非常高:“她是一个特别善良温柔,又很幽默,这么一个具有男生气质的女孩”。对巩俐很欣赏的他还放言:“如果她单身,我一定会追她”。

  4,苗圃

苗圃
苗圃有些期待与孙红雷拍吻戏

  在《范府大院》中,孙红雷和苗圃有吻戏情节。苗圃表示,演激情戏前要培养感情,多想对方的优点,一定要真诚。“真拍激情戏了,我们却都认为他并不难看,很有魅力,我内心居然希望能再拍第二条、第三条……因为他能给我们带来表演的惊喜。”相对孙红雷而言,苗圃颇显大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