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女星的恋父情结 誓嫁父亲般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47  新浪女性论坛
沈星表示,自己的择偶观可能会有点恋父的倾向--成熟稳重
沈星表示,自己的择偶观可能会有点恋父的倾向--成熟稳重

  5、沈星

  3月29日,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沈星新书《两生花》在京首发。对于自己的第一部随笔集《两生花》,沈星戏说是“貌美如花”加“妙笔生花”。在书中,她坦诚真挚地谈及事业、家人、朋友和情感,活泼而不乏深情,随性又不失精致,真正文若其人。对于责编高度评价描写父亲的那一章,沈星禁不住满眼泪花,她执意在书中不放父亲的照片,因为“这是我心里永远的痛感。我希望这本书翻开是快乐的。所以我坚持没有放爸爸的照片”。沈星表示,自己的择偶观可能会有点恋父的倾向--成熟稳重,年龄要稍大。她开玩笑说,这样的同事很多,“但他们大都有如花美眷”。    

曾宝仪在接受访问时曾透露,自己与父亲的关系其实更像一对知心好友
曾宝仪在接受访问时曾透露,自己与父亲的关系其实更像一对知心好友

  6、曾宝仪

  曾宝仪在接受访问时曾透露,自己与父亲的关系其实更像一对知心好友。平时,曾宝仪就称呼父亲为“老曾”,曾志伟则微笑着以“小曾”呼唤女儿。而在工作上,曾志伟也作为女儿的导师,时刻指点着女儿事业的发展。二人关系的亲密也已经成为娱乐圈优秀家庭的典范。

毫无疑问,潘阳是潘长江一生最得意的“作品”了
毫无疑问,潘阳是潘长江一生最得意的“作品”了

  7、潘阳

  毫无疑问,潘阳是潘长江一生最得意的“作品”了。潘长江曾无比骄傲的说:“她长得像她妈妈一样漂亮,才华像我一样横溢。长江后浪推前浪,期待女儿早日把老爸拍在沙滩上。潘阳人气超过我那天,我一定会高兴、会自豪。”如今女儿潘阳也在娱乐圈小有成就了,当爸爸的就开始操心起女儿的终身大事,公开表示说:“只要男孩子能呵护潘阳,爱她一辈子,有责任心和事业心就够了。比我漂亮就行,但个头儿必须超过我。”有这样风趣幽默又贴心的老爸,潘阳无疑是一个超级幸福的女儿。

王若琳父女情深也是乐坛相当出名的
王若琳父女情深也是乐坛相当出名的

  8、王若琳

  如何介绍台湾新人王若琳?2008销量榜亚军、08冬天台湾最温暖的声音、最被看好的2008实力唱将、台湾的小野丽莎、诺拉-琼斯……这一切,都没有“台湾最著名最资深的制作人王治平的女儿”这一定语更让人印象深刻,这父女俩被誉为“台湾乐坛最强父女档”!不一样的音乐道路,让倔犟的女儿和名制作人爸爸有了争吵,在外面呼风唤雨,会对大牌歌手发脾气的王治平却对女儿无可奈何,从来都是他向女儿低头。但两人的父女情深也是乐坛相当出名的,王若琳说至今为止自己收到的最贴心的鼓励也是来自父亲。王若琳曾在采访中说道:“依我爸爸的个性,他不会在面对我的时候鼓励或者安慰我,我们一家人都是这样,不会很感性,很多东西都放在心里不说出来。但我爸总是会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最温暖的鼓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