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女星大方透露恋父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47  新浪女性论坛
朱迅为什么嫁给王志?简单地说就两个字:恋父
朱迅为什么嫁给王志?简单地说就两个字:恋父

  9、朱迅

  她为什么嫁给王志?简单地说就两个字:恋父。小时候,朱迅跟着姥姥长大。身边并没有男人的影子。但从那时起她会有一种幻想,嫁给一个像爸爸一样的人。上小学后,爸爸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他不完美,但很真实。这唯一的“男丁”是全家的顶梁柱。王志跟她父亲太像了,虽是两代人却有惊人的相似。他们都是记者。都是“贫苦出身”,都没有任何的“背景”可言,全是靠自己一步一步打拼到今天;他们都不抽烟、不喝酒,但有一个共同的嗜好就是爱吃。爱吃的人总爱在一起吃,因为他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样的习惯造就了他们颇为相似的身材,魁梧、厚实,以至于抱起来手感很相似。朱迅爱他,是因为他会像孩子一样大笑;朱迅敬他,是因为他能像老人一样思考。

台中市长胡志强女儿胡婷婷出席BottegaVeneta(BV)春夏发表会,大方透露自己有恋父情结
台中市长胡志强女儿胡婷婷出席BottegaVeneta发表会,大方透露自己有恋父情结

  10、胡婷婷

  1月8日,台中市长胡志强女儿胡婷婷出席BottegaVeneta(BV)春夏发表会,大方透露自己有恋父情结,因此不想那么早定下来,至于和好莱坞演员凯利-奈克斯(KellyNyks)的感情发展,她哈哈大笑说两人的进展只有“超市阶段”,尚未到达“精品阶段”,今年应该还没有结婚打算。对于父亲、台中市长胡志强希望女儿早点嫁人,她说:“爸爸很急,只要知道有人喜欢我,都会觉得对方不错;但我有恋父情结,现在实在很难找到像爸爸那么好的男人,聪明、坚持却又有柔软度!”

患心脏病的父亲在柯以敏面前过世,这使她在过去10多年中难过得难以自拔
患心脏病的父亲在柯以敏面前过世,这使她在过去10多年中难过得难以自拔

  11、柯以敏

  患心脏病的父亲在柯以敏面前过世,这使她在过去10多年中难过得难以自拔。柯以敏9岁那年,父母离婚了,她一直跟父亲生活,“我和父亲的感情特别深!我曾看过心理医生,医生说我有恋父情结。以前我不承认,现在觉得是了,像我先生就大我10岁。当一个女人跟爸爸关系很好时,她找的对象就会跟爸爸很像!”回首往事柯以敏很后悔自己当年太忙,她曾对父亲说“等你老了,再陪你说话”,但现在想弥补已没机会了。

松隆子对老男人比较有兴趣
松隆子对老男人比较有兴趣

  12、松隆子

  松隆子对老男人比较有兴趣。她在电影《隐剑鬼爪》和《有顶天酒店》中,都和大她10岁以上男主角相恋,现实生活中,她的新男友也比她年长10岁,似乎戏里戏外都有恋父情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