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搜罗王菲等十对明星的神秘媒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7:2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俗话说“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可见,做媒人并不是一件轻松的活,如果撮合成功,当事人又能幸福美满,那自然皆大欢喜,而一旦失败且给当事人双方都造成了伤害,那这责任可就大了,即便当事人不将责任归咎于媒人,媒人心里也定会颇为难受。(图文/木尔 Blog)

  不过,虽说媒人并不好做,但还是有不少人热衷于为亲朋好友牵线搭桥的 娱乐体育圈里同样不乏有这样的热心人。

  1:车晓 李兆会

车晓 李兆会
车晓 李兆会

  媒人成龙

媒人成龙
媒人成龙

  就在几天前的1月25日华谊女星车晓与29岁的山西首富[资产40亿]、海鑫集团董事长李兆会在山西闻喜县举行了婚礼,现场气氛俨然就是一场央视春晚——气派、专业、中国味儿特浓。此前,甚至包括华谊内部也没人知道他俩是怎样相识相恋的,直到婚礼过后才有消息传出,这桩婚姻原来是身为李兆会好友的成龙大哥从中撮合促成的,车晓与李兆会相识于在去年年初成龙大哥的一次饭局上,另悉,“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已故父亲李海仓命名的,而初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正是来源于海鑫钢铁的捐助。

  2:王菲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媒人费麒[右正面照]与新婚老婆罗海琼在婚礼上

媒人费麒
媒人费麒

  同样是1月25日,华谊另一个女星罗海琼出嫁给了上司、华谊传媒副总裁费麒,所不同的是这场婚礼在北京举行,且大牌云集,甚至连天后王菲也带全家出席了,原来,费麒是王菲的同学和好友,当年就是他撮合了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