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搜罗娱乐圈热衷做家务的大老爷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8:0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爱家的男人是现在女性最关心的,这所谓的爱家,就是男人们会扛起家中所有的家务事,让女人们省心省力。娱乐圈也有一些男星在家中任劳任怨,抢着做家务事,他们并不是被妻子或者父母逼迫而是完全自愿的。(图文/阿河 Blog)

  陈道明

陈道明
陈道明

  陈道明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非常高,对陈设布置要完美,亲自上阵干家务保证家中的整洁。家里的活除了做饭之外都是由他来做,在搬家时,装修、整理也都是他亲自完成,而且一直会准备到床单和筷子,然后才让家里人搬进来。

  刘欢

刘欢
刘欢

  刘欢去岳母家很勤快,看到岳母家里地面不干净,马上拿起扫帚扫地,岳母岳父都很喜欢他。刘欢每次到长沙演出,都会到岳母家来睡,而且还将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特别是岳母的眼镜,每次都会擦得一尘不染。刘欢自己说过:“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好男人,好男儿对家庭一定要有十二分的责任感,咱家的家务都是我包揽的,洗衣服也是我的活儿,我还帮孩子剪指甲呢。”

  黄磊

黄磊
黄磊

  黄磊是圈内有名的大厨,“做饭是我最好的放松方式”。无论中餐还是西餐,黄磊出去吃的菜,只要觉得味道不错的回家都能照做出来。“我们家厨房有7个灶眼,中厨西厨都有,各种原料也非常齐全。别人去外地都买纪念品,我专门买吃的。从四川买花椒,从湖南买豆豉。”

  李炳辰

李炳辰
李炳辰

  李炳辰从小就很独立,他从12岁就进艺校过起了集体生活,很多同学的衣服都要周末回家的时候拿回家让爸爸妈妈洗,但是李炳辰都要自己洗。周六周日回到家的时候,炳辰当然要好好表现了,他在家里拖地,做饭,做个好孩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