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林心如演绎陆如萍可怜至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7:18  新浪女性博客

  《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陆如萍

林心如演绎陆如萍
林心如演绎陆如萍

  她是影视剧中最不像富家小姐的一位,唯唯诺诺,任人摆布,也不会主动争取。她听从雪姨的安排与何书桓一次次在家中见面,幻想未来之时,谁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对豪宅里的陆家人怀恨在心的姐姐依萍灵巧地转移了书桓的视线。一个连约会时穿什么衣服都让母亲操心的女生,遇到情敌也只能是无助地原地踏步,听从命运的安排,眼睁睁地把一个绝种好男人“让”给了不怀好心的第三者,而她自己只会在心上人面前说:“如果依萍有天离开了你,别忘记还有我,我不会在乎你退而求其次……”她是依萍与雪姨战争下的牺牲品,恨她不争气,也怪她太善良。

  《那小子真帅》中的韩艺媛

郑多彬演绎韩艺媛
郑多彬演绎韩艺媛

  《那小子真帅》讲述的是美少年智银圣与平凡女生韩艺媛的爱情故事。故事的女主角韩艺媛因为一个香吻,被智银圣要求负责。于是,两个人就莫明其妙地开始交往了。智银圣是尚高四大天王之首,无数女生的芳心为之沦陷,美女金晓光也对他紧追不舍。因此,韩艺媛与智银圣交往吃点苦头也是不可避免的。金晓光的死党王丽娜当着智银圣的面恐吓她,后来还趁没人的时候在病房里痛打她,替好朋友出气,当时在场的金晓光也丢掉淑女形象插上手,眼露凶光,拳打脚踢。看了这部电影才发现,原来美女竟有嫉妒平凡女孩到如此疯狂的时候。

  《宫心计》中的刘三好

佘诗曼演绎刘三好
佘诗曼演绎刘三好

  《宫心计》中的刘三好是穿梭在后宫纷争中的大好人,总能在别人需要时帮上一把。后宫人多事杂,在这个从上到下都互相倾轧的庞大“女性战团”中,大家相互之间尔虞我诈,斗得不可开交。不与人争斗的刘三好也没能破例置身事外,被牵扯进去:小时候,钟司制和阮司制争抢她,长大后又夹在这两位冤家对头中间;郭太后对后来的郑太后进行毁灭性的欺压,她主动加入“战局”,暗助郑太后母子化解危难;金兰姐妹姚金玲与贤妃争宠,她看不惯姚金玲变得毒辣、阴险,于是疏远好姐妹与贤妃关系密切;当上嫔妃之后,昔日与她相依为命的姚金玲又把矛头转向她,一次次出狠招想把她往死里整。“最毒女人心”这句话在这部剧中得到充分印证。

  《公主复仇记》中的阿贞

阿娇演绎阿贞
阿娇演绎阿贞

  跟绿萍一样,这个“可怜虫”也比较例外,是没安好心地主动发起进攻的那种。男友Ken同时拥有两个女朋友,一个是她,一个是服务生周筱兰。被甩之后,她不甘心只有自己痛苦,于是带着拆散他们的目的出现在周筱兰面前,慌称Ken把她的露骨照片晒在网上,害她因此失去了工作,并以楚楚可怜的外表博取周筱兰的同情,同时也打消周筱兰的疑虑。没想到,她们在长时间的相处过程中建立了友谊。周筱兰感情生活本来很稳定,最后还是与花花公子Ken分手了。阿贞也带着歉意向周筱兰坦白了。虽然阿贞曾经存心不良,但想必观众都会把这一切怪罪到Ken身上,都是因为他太花了。而如果不是阿贞,周筱兰说不定就是下一个被Ken抛弃的伤心女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